close
上上禮拜

我站在1213的門口

望著一進去靠邊的兩扇門

右邊那間暗暗地

微微飄出迷人的女人香

指引我的下體靠近

將身體納入黑黑的門

沒有透光

但感受少女們青春的象徵

紅色沾染衛生紙

那鮮味滿出垃圾筒

掉落的血花瓣

像是墮胎後的場景

地板上用黃色黏液

將一根根秀髮

雕朔在上面

踩著地板剩餘的乾淨磁磚

裂縫從白色那端凹陷到暗黃色的那端

深深吸一口氣

拉下附著在我下半身的衣物

靜靜地

將下體靠近那骯髒的U字型口

釋放累積已久的慾望

在急促又清脆的水聲中

結束一分鐘的熱情

拿起帶著香味的衛生紙

純淨我的下體

好似什麼都沒發生

關上那門

離開

-----------------我是18歲的分隔線(根本沒出現18禁阿!!!)--------------------
好久沒寫這麼A的東西啦!(羞奔)
來解釋一下這篇再說啥
有一天推開我們宿舍1213房門
看著旁邊的浴室跟廁所
聞著廁所飄出來的月經味道
忍不住尿意跑進去上
發現電燈壞啦!!!
把門悄悄打開
看到散落滿地的衛生紙
重點上面都有暗紅+鮮紅+透明黃的顏色
天ㄚ!!!
同時間我們這寢四個人都來了
味道超重~(噁)
重點地上還有一大堆灰塵跟頭髮
沒打掃的女廁所~(噁*n)
感謝林安全有時候把旁邊浴室的水接過來清
不然更像"墮胎手術檯"!!!
阿阿~電燈啥時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