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

國中

高中

似乎我都是別人心中的"人源廣闊"人,也是都跟大家很棒的人

所以當他們遇到朋友之間的問題都會找我如何解決

也有像是與人相處的問題

因為他們找我的關係

我以為我跟朋友之間是沒有問題

但是當我停下腳步

其實很多事情發生類似的狀況

只是沒有統整起來

最近我對我這樣幫助別人"朋友問題"的能力越來越失望

或許是因為發生那件事情才這樣吧!

我討厭不被信任

討厭好朋友有話不說(難道我是該被隱瞞的那個嗎?每次都是我被瞞在谷底,或許我這樣的豬腦袋不配知道吧!)

我討厭別人不回應我

情況二-他們卻又回應別人

高中時發現這樣的人

居然是現在的好朋友?!

這路徑好怪

環境不同了

問題還在

我該如何找到之前的我?

世界上沒有對待公平

以及友情分配多寡

雖然正在跑回我的軌道

煩腦還在~

(後續...詳情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