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爸爸:
好久沒跟您說話了
您好嗎?

您在我上大學時
不斷的呼招我
孩子是有感動
有感覺的

感謝您讓我遇到洪慧欣學姊(看她每天笑嘻嘻的樣子我真的很羨慕)
讓我知道
您又要我在心上耕作
播種

高二是我目前人生最快樂的回憶
因為孩子遇見您
忘卻恐懼
望卻痛苦
有您在
即使是失敗
孩子還是欣然接受
但是高三後
因為對您不信任
因為對您不負責
我離開您了

當時我很害怕
因為好久沒感受您的存在
我試著用禱告問
但我的心是混濁的
雖然我知道您已經瞭解

我還是很害怕
直到現在
我還是恐懼在跟您相遇

那時候的傷害到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您
朋友跟您之間,當時是選擇您
但後來我為背諾言了

我心不淨
我嘴不潔
我思不純
沒有一樣符合您
但我希望您再次感動孩子
孩子認識您後
才知道自己並非完全人
而且是非常骯髒的人
虛偽
詭詐
欺騙
我已經拋棄這些屬於撒旦的東西

在平常日子孩子常常想您
但害怕
您是否給我答案呢?

為了實現您對我說過的話
我堅持要當研究人員
您的道說"跟隨我的人士可以拋棄家人朋友親人孩子的"
我這犧牲選擇
是否符合呢?
我真的很需要您回到我心上
(打到這裡我居然哭了...相信爸爸您聽到了!謝謝)

我嚐試傳了教給朋友
但失敗了
只有宛蒨是跟隨您的
您說過這些都沒關係
有付出就好
或許在生看不到成果
但在您未來的世界我們一定能看到播的種開花結果

您說要我去當傳教士
在我未來實現您說的第一項過程中
把愛傳出去
把您的信念給那些困苦
渴望的人
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得幫您找回迷失的羔羊
跟連醫生一起在研究
在醫療
在幫助
都得放上您

請您一定要繼續在
雖然我尋找不到您

孩子知道您早就把孩子尋回了

謝謝您
我愛您

愛上帝的孩子 林庭芳 誠心的禱告 奉耶穌聖潔之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