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太多
原來誤會
都會殺死好朋友

時間是值得等待的
也因為等待有苦澀
歡喜的感受
所以我們要成全一切
去讓時間來沖淡

開始我的人生旅途構圖

長期夢想

我讀的是"生命科學"
記得高中老師勸戒我別踏入"研究"這項領域
很累
很容易被科技淘汰
沒有堅持
沒有精神
沒有更新自我
這就不算了


我是懶人

我想當嘗試的人

我想幫助更多人

我想不再看到有困苦的人

我想隨著連醫生在人生奔波辛勞的人

我想付出自我當個社會上有用的人

我想研究無藥醫的病症的人

我想當世界上好命的人
(這句話請看之後會放的"我的座右銘")

為了實現這些龐大的夢想
得付出很多
天下絕沒有白吃的午餐
拿著實力
拿著未來跟上帝交換這些理想
相信爸爸您一定很歡喜我的付出
您在我高中時
用別人的口
按我的心
向我說
"你將來必定是個研究員 也個好傳道者"
為了您跟我說的話
我被棄家人的期待
我去實現你在我人生要我做的苦難
相信這是您賜於我的甜美

上帝感謝你在我人生的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