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坦白
我一直在等你開口

烏雲密佈終於過了
我的失眠狀態也好了
好像這幾天的陽光照亮我暗地草原
讓他們重新滋長
發芽

我在等待的自我
一定得放下情感
一定得堅持勇敢
不可以纏繞悲傷
不可以糾纏淚水


目前短期的夢想

努力用功考好轉學考
考上國立
減輕家裡的負擔

認真學習舞蹈
我真的很喜歡跳舞
或許我沒有很棒的身材可以展現

在我開心時
我有一雙可以飛翔的腳
伴我飛舞

持續探究合音跟rap
除了跳舞外
唱歌也是我最愛的休閒娛樂
雖然不是要表演
也不是唱給別人聽
而是我想更讓自己進化
或許我的唱功已經比很多人棒

我必須再讓自己更好更棒
並不是追求完美
是要學習
讓自己成長
在我的人生劇本中
缺少很多堅持
我希望以上都可以持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