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知道某些事情

之後就要準備考英文

拖著八爺跟我去聊聊這件事情

她也發現有很怪的地方

我居然為了這隻豬再度掉淚

我居然為了這智障再度胃痛

兩個人就在半聊天半讀英文下

結束中午休息時間

接下來英文糊里糊塗考過去

X

肚子越來越痛

歷史都沒有準備

胃絞痛+頭腦脹脹=我被不起來

終於等到歷史老師進來

寫了10分鐘輕鬆解決(莫名寫得很順...在這種惡劣情況下)

但是我胃越來越痛

接著跟著新穎 姿蓉 八爺 安全 去健康街買晚餐(當時後才四點,我們是豬嗎?!)

今天爆發的事情讓我情緒也爆炸

開始又胡言亂語

跟大和老闆拉咧~

老闆今天看起來心情也很棒!

吃了雞肉飯+雞排

整個就是好吃~

但是不知道最近腸胃哪根筋不對

在我打完1213濕地後跟八爺睡覺

起來後就跑去拉...雖然不是水俊宏

但這樣子對我很怪!

明明是看直腸科的人了

怎麼會又順的時候

但是現在又胃絞痛...媽呀!

我要把胃拿出來看看是不是有塞俊宏!!!

或許是因為中午的關係

現在對他的態度沒啥感覺了

在不在乎已經不是現在的重點了

反正歷史重演我也認了!你們都是一個樣

我已經對這樣子的情況放棄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只要你們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