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衡

不公平
一直都在我心裡
努力萌發
想把世界上
對別人
對我
的不公平搞成水平

但後來我知道我錯了
我應該退後
讓出空間來
空間內的場景
或許已經成回憶了
回不過去了
那就算了

我太計較跟小氣
這些人事物
我該放開點
想別的事情
作我未完成的事情

這應該才是你想要的
在你心中的煩
已經消失了
或許我嘗試回去那空間

場景變化越多
放映機
倒帶不回去了

當初走出人群的
是要我開口把話說開
現在已經在人群之中了
我卻當回啞巴

現在得學習如何當沉默的人
主動
不能再當我的本命

現在這樣就好了
愛理不理
成為我現在沉默的理由吧!
開不開口
放不放手
都不再是現在的問題

你沒有想挽回
也沒有要回到過去
我都能接受
你說的那些話
我都當風呼蕭過
忘卻他吧!

偶爾的玩笑
也牽不回當初的手
時間
你說的
現在
放咖啡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