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持續放在那方
味道酸得更嚴重
飲下那一刻
苦澀侵蝕到我的胃
失眠了

昨天考試的事情讓我胃痛
昨天爆發的事情讓我胃痛
考著歷史
想著那事

越來越模糊的證據
無法再拼湊我們所知道的道理

爆發的事情
在那之後一直都在發生
不信任
冷漠
不回應

開口
瘋狂
心事

我的夢裡居然出現那情景

有天你開口要我們大夥人去你家玩
邀請中沒有我
我卻偷偷跟著去
她說只是個意外
去去沒差
但是準備好
到達門口時
被你拒絕
你冷眼看我
瞪我

你拉著她
進入我被隔絕的世界
我想踏也踏不入
我也害怕看到那恐怖的景象



我醒了
徹夜難眠
對不起
讓妳也失眠了

現實中

那夢已經上檔了
我不坐在椅子上看這場戲了
因為只是更加累
我說過已經不在乎了
就算了
即使多麼好
那場戲已經換了片
不在是以前那部"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