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文章前,請先閱讀"1213溼地(18禁)"才有資格看這篇喔!










既然妳乖乖做了,請吧!








今天的夜

很特別

因為你在

高高身子

寬寬肩膀

綿綿感觸

你的身影

一直在床上

當你不在的時候

我常常幻想

你環繞我的感覺

不管狂風暴雨

你早是把我摟在懷中溫暖

你身上的味道

都是我給你的

每晚我都會換不同的精油跟你會面

你每次也會用不同方式對待我

有時我們失眠

有時我們熱血

有時我的血液沾染你的下半部

雖然很想把它弄掉



那是我唯一留在你身上的印記

我們沒有關係

我們沒有牽連

總是這樣過一夜一夜

今天趁室友熟睡時

我們又纏綿一整夜

在密閉的房間

你我的喘息聲

越來越大

我無法克制汗水

往床鋪上滴

木板床

發出ㄍㄧˇㄍㄨㄞ ㄍㄧˇ ㄍㄨㄞ的聲音

牽動著下面書桌

沒有其他人

就我們的聲音



我的衣物已經拋到樓下

好久沒有這麼熱情如火來一回

漫長的時間過去

我的眼皮漸漸在你注視下

用愛你的汗水

黏在下眼瞼上

我們擁著對方睡著

但我的身體還是很熱

因為你完全服貼在我身上

兩人只要移動

就像天勾地火

床已經不能忍受我們的激烈

我跨下忍不住那把火在燒

用兩隔踩一隔的方式

下了梯子

還摸了你下體

我捨不得



我跑進

暗暗的那扇門

身體貼著高起的凹口

把你留在我身上的溫度

傳遞給冰冷的凹口

自己解決了一切

一陣觸感

從凹口給我

我按下燈

想看看究竟是什麼讓我如此熟悉的感受

閃了一下

亮了

腳下是衛生紙

上面居然沾染紅色墨汁

還有色塊未暈開

一條條黑線貫穿衛生紙

門後更是一片黑

原來燈開了

事情明瞭了

那紅色的色料

是我室友擁有的顏色

床上的你背叛了我

你身上的粉色

也在凹口上

我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關上了燈

再次衝出1213這扇門

-------------------我已經18歲的分隔線-------------------
喔耶,不知道這篇跟上一集有什麼不同感受呢?哈哈!
這次好像曝光更多了
來個課文賞析吧!
首先我終於回到我的床鋪
看到我長長大大粉紅色軟軟的棉被
好高興ㄚ!
最近考試很少上去睡覺,冏"
蓋棉被當然要蓋好啦!
所以被被都在偷抱我(羞ing)
那個精油其實是我在每天擦的乳液味道~噗~
身上如果味道比較濃
常常會在被子上聞道
那個留在被子上的血液,是衛生棉沒墊好的下場
你會看到被子跟床鋪,都是血@@"
有鼻屎ㄚ鼻涕阿感冒時,我們呼吸聲會變大
有時候聽起來莫名像喘息聲
還有最近寢室特別熱
睡著睡著都會流汗= =+
女生睡覺很少在穿內衣的啦!所以睡覺前都把內衣拋到別的地方
明天要穿在撿回來
宿舍的床是用木板作的
而且跟書桌緊緊相連
如果這塊木板已經使用過度
都會發出ㄍㄧˇㄍㄨㄞ ㄍㄧˇ ㄍㄨㄞ的聲音
隨便翻個身子都有~阿咧
有時候睡覺
尿意一來
再怎麼累都得爬起來上廁所
所以我又跑進去那扇門裡面得馬桶坐了
那天晚上發現我們房間的電燈好了?!
所以看的看明顯
廁所骯髒的程度
綿綿啦!
用過的衛生紙啦!
頭髮啦!
噁~一個一個對我坦誠相見
那紅色就是經血
至於色塊嘛~就是整個血塊(噁爆了!)
最後說"你身上的粉色"
是經血殘留在馬桶上
沒擦乾淨...(請以後要乖乖弄好,不然...叫你們舔到發亮!)
然後就跑去隔壁門洗手睡覺~
看完是不是又想打我了呢?噗噗~喜歡的話給個掌聲吧!回應我吧~讓我更有寫下去的動力
PS:1213的同胞別把我趕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