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展這幾天真的很累很忙
作美宣的弄公關的打文宣的
我每個部門都做了=="
練舞也快累死
上次機械聖誕沒這次那麼忙累
大概是因為上次有資社系的幫忙
所以沒有那麼多事情忙
而且這次舞展是屬於我們熱舞社自己的活動
要自立自強
=口=
舞展前一天最恐怖
有始以來練到三點(過一兩小時我看見太陽了~)
早上八點又要開始當工作人員@@"一整個沒睡到
那天也沒啥吃
表演前超緊張
肚子超餓超累
重點我是當櫃台簽到
非常重要
所有外來團體表演最先掌握在我手中
不能走
我都沒看到表演>"<
不過看到其他學校熱舞社感覺都好棒!
因為是櫃台 都得經過我
他們人都很好很有禮貌
舞團也很棒!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明道、大葉、the soul
明道-
他們很可愛,簽名簽了兩次,重點是他們越牽越大,還自備筆,真好玩
大葉-
帥哥!就是你啦!當時候看到穿粉紅色襯衫的三人走進體育館要看表演,因為是負責簽到,我向前問他們是哪個學校
他們身體流了超多汗(粉紅色襯衫都透明,身材真好!),我以為他們表演完(我要發餐盒給他們),他說"他們還沒表演,只是緊張才流這麼多汗"
用很笑得方式,哈哈!帥哥 我要認識認識一下!
the soul-
我們hiphop老師的舞團,他們成員超級團結=口=嚇到我!"我們老毛還沒到,等他來我們在動作~"哇哇!真是好個精神!傚訪一下~

ps-照片1準備舞展開始前,跟小玉合照
ps-照片2準備開始前,咱們大合照,另一個熱舞社員-小雅~我們班的!很厲害,當天附腳傷上陣
ps-照片3結束後跟小雅在表演台,大家合照後,給小玉照我們兩個!
ps-照片4中左邊數來第四個女生就是我(那天hiphop組女生只有我跟永永兩個人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