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快一個禮拜了
我的家人非常擔心這隻狗~
阿阿阿阿阿~~皮皮~~~~~快回家
唉~雖然姊姊跟你沒啥交情
看爸媽這麼擔心你
每天跑出去找
我也跟著去
到一些我也不知道的地方找(話說...那是我家附近嗎@@不太認識耶~)
路上的黑狗一堆
卻沒有一隻是你
找你時一直被狗狗追
好可怕~
快回家啦~~~~~~~

皮皮去年來我家
那時候不知道多大
但已經很兇
不過越長越大
我越不敢跟他玩~
我很怕被咬~也怕被抓~
平常偶爾逗逗她...就沒了@@"
反正趕快回來吧!
你爸你媽(也是我爸媽)他們超擔心的~看他們這樣我真難過@@"


如果有人看到這隻狗~麻煩通知一下
他是純種台灣土狗
黑黑的舌頭有斑
已經是成犬(公)了
很大隻
毛髮很漂亮~黑到亮晶晶
還有身材很壯
她最會的專長是...坐椅子
人家都說我家得狗很漂亮...一定被人拐走了~嗚嗚~
他是我家的寶貝~麻煩有看到通知一下~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