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生一連串的不幸事情


早上正享受對方發現我的存在而高興
但一到中午的物理課全然變樣啦


事件一: 後面做了嘰哩呱啦的花枝三號

原本上物理就是要準備睡覺用的
誰知道挑座位,好不容易早到最後面隱密的地方有空位
後面就做個三號在那裡
果然還沒坐下來她就開始不要臉地向我們開口
不知道是誰一直乖巧的聽她魔音傳腦(我猜當時候是四號很無辜地聽她訴苦吧!)
過了好幾分鐘,我把小玉拉出了(找"上廁所"的藉口)
然後一出了教室的大門後
我們兩個開始XXOO
果然我倆想的是同一件事情阿!


事件二: 前面做了心理該受輔導的怪咖(老師都要別人去關懷的@@")

上完廁所
我跟小玉準備開始聊天
拿出聊天專用的紙筆
寫了一大串之後
我們吃吃東西
聊聊他
耍耍白痴
罵罵髒話
嗆嗆對方
之後
前面怪咖轉頭過來
一直說要看我們寫的東西
問他要幹麼
說"沒什麼"
我就說"那是私人的東西不能給你看"
他就只好作罷
但是怪咖眼神一直看著那一疊紙張
媽壓!
我是招誰惹誰
看完那張紙你也得把頭轉回去吧!
怪咖一直把頭掛在椅子上
對著我們看(內心:X!你想幹麼?看X阿!)
我跟小玉救護看對方傻笑(果然還是想著同一件事情)
怪咖還拉著小玉的書包
你老子沒教你尊重阿?
還好後來他轉頭過去
我們也鋪好物理專用睡床
開始睡覺


事件三: 被班上女生公認最噁心最變態最恐怖的男生攻擊

上完了很好睡又很無聊但可以談新的物理課後
終於可以奔向我心愛的體育課了
我跟小玉走得比較慢,其他原本走在一起的人已經有點看不見了
不過當時後部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繞遠路
明明第一個門是離體育館最近的@@"
距離體育館路程一半的地方
那個可怕的人出現
而且用興奮的動作跟表情跟我打招呼
這樣就算了
還問我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媽壓!老子跟他X的不熟阿!
幹麼突然跟我裝熟!
班上最怪的兩個男生都跑來攻擊我,老子是招誰惹誰?


事件四: 明明一直表現很好的籃球,就在今天出差錯!X!

終於到了體育課了!我滿心期待的要考上籃!
想說前幾天都練習得不錯
應該會過關吧!
誰知道一切事情都不是這樣的
老師說考試前讓你練習
我們幾個緊張地抓起球就開始投
拋了好幾球
都沒有進
心理越來越緊張了(而且又想著趕快回家的事情...媽~我要哭了啦!)
過沒幾分鐘
要考試了
看著小玉.KRO.丁丁準備受刑了
我也加把勁地練習
或許是我太心急
都一直沒抓到FEEL
經過一段時間
換我上場了(看著通過的好朋友幫我加油...感動...但接下來不好意思了@@")
跑跑跑,丟
沒中(大叫!!!)
我再丟
又沒中(狂叫!!!)
丟了好幾球後終於進了(從來沒有這樣進的機率這麼低~'~)
跑跑跑,回頭丟
還是進不了
我再丟.............經過幾番掙扎後..........
老師說"你可以去練習了!"
阿~老師我心碎了啦!
後來跟幾個沒過的女生在練習
練了好久好久
終於抓到feel了!
老師也剛好說重考一次
我衝第一個(老子趕時間!)
趕快的上場
居然比第一次"慘"
老師最後說"下禮拜來補考!"
我忍著淚水微笑地跟老師比"OK!"
一轉身後
我開始飆淚
最近太多心事堆積(他的事情,朋友的事情,以前的事情,考駕照的事情)
都上來了
我整個情緒崩潰
嚎啕大哭
又在操場上亂叫(老師請不要介意!)


唉~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啦!
最後還好有趕上客運回家(該死的客運還給我遲到10分鐘,害老子更緊張)

希望那是因為今年壞運氣還沒用完
剛好在同一天發生
明年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