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大家在一起
我感到對你尷尬
也覺得你都不關心我
我更生氣

不能言語
不能表達
只好生悶氣
對籃球發洩

星期一也是
星期二也是
我在想還要不要再找你出來
我是希望多看你一眼
但怕你覺得煩
拜託你表達你的意見

一個人
很孤單
想另一個人
顯得更孤單
早知道不要愛上你
早知道不要追求你

害怕你知道我的心
我隱藏起來
卻又想得到你對別人的特別

你說過有個奇怪的人暗戀你
希望你是知道的那個人就是我
但是不希望破壞我們的友誼

即使不破壞任何現狀
我還是感到不平衡
唉~
為什麼你對其他人比較好?
難道我對你的好
你看不出來嗎?

因為鬱悶的心情
找小玉出去發洩
還沒出門跟你跟她在對話
我一度想衝出去大哭大叫
我都把狀態打給你看
你還是不明白

後來我跟小玉兩人
走去三宿望著你的窗口吃冰
我想對那窗子大叫
希望你發現我
也知道我的感受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但也真的很生氣!

吃完冰
想去操場大哭
突然沒那種流淚的感覺
或許我的身體
也漸漸對你冷漠起來
把感情回憶發生的事情
都藏匿起來



感受
作詞:Hiro G 作曲:Hiro G 歌手:卓文萱

燈火熄滅了 所有記憶打開了 在心深處尋找
淚水遺忘了 我們曾經那麼好 心裡的話卻說不出口
期待 安慰 哽在胸口 想你知道我的感受
淚 讓人變得那麼明白 融化所有脆弱
愛 讓淚變得那麼精采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握著我的手讓我感動 貼近我的臉讓我臉紅
你的呼吸給我安慰 你的心跳給我勇氣
打開你的心讓我進來 給我你的愛讓我明白
所有言語無法表達 在我心中對你的愛
淚已風乾了 整個夜空在祈禱 回憶所有感受
夜已清醒了 只有愛在燃燒 回憶所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