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一起的時候
我故意不看你
故意不想與你有接觸
我怕情緒會宣洩出來
我真的好想哭~

逃避你跟她
我討厭你對別人好
為什麼不是我?
你對我的特別
跟好
都是我自己向你乞求來的
為何沒有你自己付出的?
我很空

早上服學的時候
星期二開始
我逃避讓你看到我
頭低低
掠過你對她的視線
我是真的想放棄了
很想哭
星期三
我還是逃避不讓你看到我
我會讓你知道我存在
讓你知道我正在傷心難過
我身體精神脆弱
但不讓你有接近關心我的機會
因為這樣會讓我有想要更擁有你的衝動
買早餐也是發現到你
但我轉過身
讓你知道我在
但不讓你發現我的臉龐為你傷心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