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身體很強壯的小玉
這兩天被病毒搞得昏頭暗地
這也是除了跑八百外
第一次發現她虛弱的一面

發病第一天晚上
也就是昨天晚上
原本十二點以前要乖乖上床睡覺
因為捐血不能太晚睡
會被護士阿姨退貨
可是遇到頭號病人
不得不放棄未來的事情
來幫助她

真不巧的事情
她的電腦也掛了
中了可愛又可恨的病毒
跟她主人一樣

好不容易把一些基本處理電腦病毒的步驟
搞完了
我也很累很想休息
爬上小玉的床
準備入睡
發現她發燒
從頭到腳都很燒
趕快幫她冰敷
餵她喝熱茶

我身體也很強
居然沒被她身上的病毒感染
不過我的身心也很累...對於其他關於他的事情

今天小玉也睡了一整天
第一次沒有她跟我一起上微積分
感覺很空虛
他也逃避我
對我冷漠
那堂讓我好傷心的微積分
還好有kro陪我發瘋

今天晚上小玉終於被病毒打垮
發現她燒得很嚴重
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雖然她嘴巴很賤
只有在生病的時候不受攻擊
但是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
愛妳的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